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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线因素

所选的广告渠道每天可以带来1000名访客,或者10000名访客。少量的流量主要包括目标受众的核心,他们准备立即进行购买。如果只有最热  电话号码清单 的访问者才能访问您的网站,那么由于没有与冷门受众合作,您将损失利润。

大量的流量将包括热情访客和冷淡访客。一方面,这

样的访客会降低转化率,但另一方面,访客

就是访客,即使是冷门访客也可以被重新热起来,比如,通过电子邮件营销的帮助。

网站
该站点的主要任务是为执行目标操作创 谷歌会因为复制(或“剽窃”)您自己的内容而惩罚您吗? 造条件。为此,网站必须具有吸引人的设计、反映项目的本质并且易于使用。

此外,该网站还应具有可快速加载的信息丰富的登录页面。最后,必须能够进行购买或订购服务。

那么网站转换该怎么做呢?
我们建议您不要猜测您的

转化是好是坏,而只是计算您收到了

多少钱。

示例 3

让我们来看看两家在莫斯科和莫斯科地区销售儿童服装的公司。在审查期间,这些公司网站的访问量相同——500 人。然而,第一个网站的转化率仅为 1%——只有 5 名访问者进行了购买。第二个网站的转化率高出十倍——多达 50 人进行了购买。

看起来第二个网站的所有者明显处于优势地 比特币数据库美国 位,因为他的网站向更多人销售产品!但看看平均账单——第二个网站每笔订单仅赚取 1,000 卢布,而第一个网站赚取 20,000 卢布。因此,转化率低的网站的收入是转化率高的竞争对手的两倍。

指标 站点 1 站点 2
每期访客数 500人。 500人。
本期买家 5个人。 50人。
转换 1% 10%
平均账单 20,000 卢布 1,000 卢布
收入 10万卢布 5万卢布
比转化更重要的指标
了解您收到多少钱很重要。但更重要的是了解您的广告投资是否得到了回报。为此,您需要使用以下公式计算 ROMI 指标。

ROMI公式

示例 4

让我们回到销售儿童服装的公司。事实证明,第一家公司花费了 50,000 卢布来吸引游客,第二家公司花费了 5,000 卢布。第一个站点的 ROMI 将为 ((100,000 – 50,500)/50,500) x 100% = 98%。第二个站点的 ROMI 将为 ((50,000 – 5,000)/5,000) x 100% = 900%。

指标 站点 1 站点 2
每期访客数 500人。 500人。
本期买家 5个人。 50人。
转换 1% 10%
平均账单 20,000 卢布 1,000 卢布
收入 10万卢布 5万卢布
访客获取成本 50500 卢布 5,000 卢布
罗米 98% 900%
ROMI 低于 100% 表示营销投资没有回报,而 ROMI 达到 900% 则表示广告投资完全合理。

提高网站转化率的 10 个简单方法
实现快速的网站加载;
设置高质量的移动版本;
将联系信息和营业时间放在显眼的地方;
具体说明您销售什么产品以及您提供什么服务;
尽可能详细地描述商品和服务:条款、保修、费用、如何选择以及谁适合哪种;
研究销售部门的谈判,根据潜在客户的问题撰写答案,并将问题和答案发布在网站上;
放置已完成的项目、作品集;
展示负责人、团队、设备、办公室、生产车间;
将公司的完整详细信息发布在网站上;
处理有关公司的负面评论,并鼓励在第三方资源上发布正面评论。
结论
网站转化率是访问者数量与执行目标操作的人数的比率。关于“好”和“坏”转变的明确数字只不过是一个神话。更重要的是 ROMI,它是显示您在广告投资之外获得了多少收益的指标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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